Thursday, April 7, 2011

死变态老 !

dulan

我在学校都一年了
那天我才想说

哇.......这学校很厉害下咯,
只有问题学生没有变态老不错不错


那里知道给我看到个变态老 !
他妈的 !

朋友说我才知道
平时都看到他,看他那死人样
以为他ong下ong下的
那里知道 他妈的 !
看裙底的哇= =

真的是 F Uo0o


气死我
气死我

我们穿裙的
醒目的拉
SOHAI !
当然有打底的嘛 !
看你死人头看 !

顶 !!


看你人矮矮
肥肥圆圆
真的是    


死变态老 !


谓到死


不要顾着看人裙底 !


小心看下看下扑街扑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