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先苦后甜

今天我们来个      先苦后甜



今天当然也少不了考试啦
那个烂臭考试= =
考到我傻下傻下

MORAL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的恶
我全部问题答到完
好象是酱
其实..................................
我只是想把我的问题纸填满xD

华语
作文
我竟然写了673个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惊讶到不得了
我写    不一样的教师节
嘿嘿.^^
我很班耐^^
另外一篇那个什么平的
我乱来..他上面写到很清楚
少于120个字
偏偏给我乱写一通..........
175个字哇..............
= =


考华语的时候就很多字,考国语的时候就很缺字


我真的很厉害..= =

好了苦的事情也说完了..
了..:)
--------------------------------------------------------------------------------------------------------




邻居结婚   :)
他们布置了粉白色的帐篷
很漂亮
全部都是布的
还有花在上面


新娘车是白紫色
超美


今天他们请亲戚朋友来BBQ
全部人不是BMW,HONDA就是马塞地.
= =
言枉..................................


他自己本身坐Audi
我的妈呀......................= =


sibehhhhhhhhhh ka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