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真的是 他妈的

考试考试考试

他妈的

到底是谁发明考试的?T_T

akaun......我不记得formula..lol
不过怎样都应该有几分呱....
唉...算了算了
过了过了..不要理他了..

今天考bahasa melayu
kertas 2还好..有几题没做罢了
对多还是错多........................
就要看老师了..

真的是啊弥陀佛..给我大拨蓝过..PASS了他..

不然我给人...
kertas 1............................
这个就真的是他妈的!
第一篇我就想到头痛了..
想了很鬼死久才写到出来..
还好够字..不然我真的会吐血
第二篇!!
OMG...lol
做到我傻..= =
想了很久决定写第三的时候..
chloe突然问
你写哪个..我说3
他就说
哈??5不是更容易...
我就听他的..写第5
哪里懂......
我好象在做pendidikan moral 的 essay
bertanggungjawab
rasional
kasih sayang
rajin tekun
= = (信错人)

BULL SHIT !!



---------------------------------------------
本来今天我应该身在韩国的济洲岛T.T
而不是现在在家上网打这篇布落!!!T.T
更不是在想明天的考试该怎么办 !!!!

呜......哇................................................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