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讨厌 !!!!!!!

很讨厌 !!!!!!!!!!


真的很讨厌!!!!!!!!!!!!


韩国去不成了!!!!!!!!!!!!!!
他妈的!!!!!!!!


很不爽!!!!!!!!!!!!


我第一次出国就出不成!!!!!
那以后还得了?!!!!!!!!!!!

真的很讨厌!!!!!!!!!!



 韩国..=(
我去不了......=(
你要等我..我一定会去你那里!!!!><



既然去不成韩国..
我想去看演唱会..
萧敬腾的..
我不是去看他,是去听他唱歌..
很多人说他的LIVE SHOW很好听..
我不想再一次失败..=(
韩国已经没得去了..我不想在家..
我想去放松自己..我想见见我的朋友..
这次演唱会我不想自己一个去..
自己去很象傻瓜..= =我试过我知道..
打算叫朋友去..可是好象没什么人想去..
我只是打算买RM88的罢了..不是RM100++那些
希望你们能陪我去喽..咳..
票今天发售..RM88的...可能很快卖完吧..
VIP:RM388
RM328,268,228..Number seat
RM168,128,88坐最上面,
RM88坐角落..要很早去排队就可以坐前面..
我都不懂要不要去好..
如果有人陪我就去..没人陪我就不去!!
在家等死
洛克先生:等我答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