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祝您1路顺风 ♥ 加油♥

表舅
祝您一路顺风 


3天了..
突然的电话..
突然的呆..
突然的匆忙..
突然收起衣服..
突然在房间走来走去..
突然跑进跑出..
突然的...
我们全部就去了KAMPAR


表舅走了..
去另一个地方好好生活了..
祝您一路顺风.. 




3天了..
我们在KAMPAR3天..
帮忙他们..
第一,二天..
我完全一滴眼泪也没有想过要掉下来
就在第三天..也就是最后一天..
我本来可以忍着不让眼泪往下掉..
我真的可以的..
到最后的关头....
当师父叫我们把头转过去时..


眼泪好象雨一样...
流不停....
真的.......很不舍得...
无论您身在何处...
我们都会好好的活下去..
您也要过得开开心心..
一定要


在那里..
我,妈妈,姨婆,表姐等等等等..
坐夜..
第一天只有5个人..
那个臭猫一直来捣乱!!
我们本来想睡觉的都被他吓醒!!
正衰猫!!!!
第二天..
我们人数增加了很多..
double!! ahhahahaaha.
那只猫没有出现..
可能见我们人多..怕了..哈哈哈
有些就一直说说说说说说..
有些就一直听听听听听听..
有说有笑..
时间蛮快过..只是坐在那里..
其实....我们都很怕...哈哈哈哈
第二天才没那么怕..
第一天人少..而且3女2男..
第二天人多..男生也多了..而且老捞少少都有..
所以没那么怕..哈哈哈哈
第二天比较好玩..
很多东西笑..没那么闷..
而且也有帅哥坐我隔逼..
我们很专心的听他们老人家说话..很搞笑..
说什么..属狗的不能跟属狗的在一起..
因为   狗咬狗骨  喔....==
过后全部很精神的研究..
我就研究到猪朋狗友..
哈哈哈哈...
过后到了3,4点凌晨..
我肚子饿..可是没有人说饿..
又不好意思..最后我忍不到..
去拿米粉吃..全部看到我吃傻了..
过后很闲..KAMPAR..我跟表姐不是很熟路..
过后姐说去隆街..还问我
KAMPAR酱差的么?有没有24hours的makmak的叻?
我就说
哎哟..我哪里懂噢?我们去到处走啦..反正都闲又眼睡.
过后我就去拿车钥匙钱包..在我努力的吵闹一番之下
最后姐问
这里有24hours的makmak吗?
过后他们几个年轻的(18++[23--])很快手+大声的说我懂!
过后3男2女..
姐驾车..我们年轻的5个人..(包括帅哥,哈哈)
一起出发去...他们在车谢谢我们..说
其实我们很饿.不敢说,我们去吃maggie goreng roti canai
到了目的地..我就第一个order
roti pisang,milo o ais kao kao...
他们全部笑我..因为说[kao kao]他们说我说到很好笑==
最后还不是一样学我喝一样的东西..==
我们叫2个roti telur 2个maggie goreng 1个roti pisang
5杯都是milo..1杯热,4杯冷..
吃到饱饱回去..全部说现在5点没有车可以冲红灯..==
全部乖到.......






就酱..最快乐的时光..过完了..
我也不知道我们几时会再见面..
我的假期..也过完了..
是时候又要读书冲刺了..

要考试了.....哎........


无论如何...
朋友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