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气死我

Arh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

SADNESS !!
SADNESS !!
SADNESS !!


y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

Super Junior
Super Show 3
票尽然卖光了 !!!!!!!!!!!!!!!!!!!

Y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很讨厌的
我迟一天罢料嘛
卖完了哇
很不公平喽

Yerrrrrrrrrrrrrrrrr!!!!!!!!!!!!!!!!!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真的是气死我 !!!


现在都不想笑了
还打算慰劳自己的
现在慰劳个屁哇

真的是


啊 !!!!!



气死我
气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