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happy birthday to my self

首先住我自己生日快乐喽
18号那天  我在penang ,而且还是 极乐寺
我跟妈妈去拜拜 :)
第一次这样过生日:D
很特别 :)
很值得纪念 也很有回忆:)

我还记得那天我突然晕倒
不过还走到,站到
可能太累了吧
而且吃素添
真的是难忘到......

过后第二天19号
阿姨,表哥,表姐,表舅帮我庆祝 :D
Thankyouuuuu so muchhhhhh
我们吃Baskin Robbin Ice-Cream :D

在18号那天拜拜跪了900下
第二天脚痛到像给刀割
我们拜了3天  总共3100下
我跪了2800
现在脚很痛

应该说非常痛

不过我很开心 :)
觉得心很清 :)
很有安全感 :)

他们完整是拜15天
改次有机会我也想试下拜足15天
不知道什么感觉嘞
hahahahaahah
应该很好玩吧 :D

无论如何
谢谢那些帮我庆生日的人 :)
这年的生日我一定永远不会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