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Alls WELL Ends WELL

Alls well Ends well

这句话很有道理

一切都好


初一到初二
我看了三部戏
两部Golden Screen
还有一部MBO的

Pavillion-
1. 最强囍事  Alls well Ends well

Spark-
2. 青蜂侠  The Green Hornet

Midvalley Megamall-
3. 我爱HK 开心万岁  I love Hong Kong

还有神奇侠侣  Mr. & Mrs Incredible
我欠这套还没看而已
我很想看:D
好像很好看酱:D
可是还没有找到人陪   可怜

这几天的戏票都是上网订的,
除了MBO是自己买的

我看到最好看的是
最强囍事
古天乐跟甄子丹都很好看
杜汶泽很GELI
笑死我

我建议大家去看这个戏

I LOVE HONG KONG
这戏也不错 :)
我的吴卓羲只是出现一下罢了喽 :(
很难过喽T_T  言旺

不过这个新年
我还觉得
很不像新年
像放假
暑假

啊,还有


我要唱K
我要唱K
我要唱K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