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少了一个人


走路回家 回像山洞的窝
突然渴望有人 能来接我


思念却也被滚烫 冒烟了
最后的简讯 看到能背了

多久没有再联络 一想还是痛

少了一个人 宠爱我

朋友的爱 成分就是不同

练很久的成熟 也快遮掩不住 寂寞



喜欢装没事 其实最累了

但我清楚很多事 哭了也没用

少了一个人 拥抱我

那种拥抱 能够忘了所有
两个人 就算下雪后 赤脚逆著风
也不觉得冰冻 还笑得比阳光 炽热

少了一个人 懂得我

能够体会 我倔强又脆弱
不记仇 温柔原谅我 情绪太波动
用泪光舍不得 融化我累积的 寂寞

很固执 无条件爱 
我   从来没变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