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28-08-2010

wow........今天对超级来说是很重大的日子..
对表演参赛者来说...也是重大的日子...
对我来说.....
只是因为得空所以来凑凑热闹的日子....= =

其实起初我真的以为我只是去看表演罢了的喽...
哪里知道.....

最后我是跑去帮忙的....哈哈哈哈哈
自己都觉得好笑...

我穿裙..高鞋...
弄到脚好累好酸..
不过...最终....
这个颁奖典礼也结束了...
很成功下...^^
虽然很多人投诉很吵...(音响太大声)
不过讲真的...我真的不觉得很大声喽...
那些人可能不歹得我们那么HIGH....

我本来是陪芳练唱的..
最后自己跑去陪志权做音响..哈哈哈..
因为我不想在外面..很丑..而且又自己一个..
所以最后去做幕后的工作人员...哈哈哈
很伟大叻??=D
(其实我是看权自己一个顾两架机,而且自己又不想在外面所以才跑去帮忙的
实际上我也不知道我是捣乱还是帮忙..不过我换音乐换到不错啦..知识偶尔按错)

今天真的好累...不过很开心^^
下次再来^^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