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好想念我家的eunhyuk......xD

突然间....我好想念我家的eunhyuk.....xD
不知道自己发生什么事...哈哈哈...
就是很想念他.....xP
(我也觉得自己好变态)

最近没什么东西好写...
脑袋也空空的....
整个头脑都在想着我家的eunhyuk银赫
哇................................
他很帅喽......... = =
我觉得他很帅..我很喜欢他...

喜欢一个人是靠feel的喽...
不能完全看样子的喽....

(这句话是告诉我自己的,要自己好好反省)

很闲喽最近..
言枉... = =
人家是人我也是人嘛...
什么理由人家可以活得那么充实
我却活得那么的纳闷... =Z
不爽喽我....
我要去学跳舞喽...
我要去补回我的钢琴喽...
我要去上韩语班喽..
我要我的人生充满时间表喽..
人家约我要booking的喽...
我要酱子喽....
= =



好象不大可能...= = 
讲来给自己爽下也好的..
哈哈哈哈哈
总觉得自己好象得了

妄想症

每天想埋那些不3不4的东西...
不然就是不可能发生的东西...

我的妈呀...............=S
好乱......= =
都是想回我家的eunhyuk比较好xD
想下我几时又再能见到他....xD
wohoooo.................................xD
我好开心......xD  (就来发疯的鱼)
跟你们分享分享我家的银赫吧...^^
                                        xP
 
帅吧.......^^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