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心痛喽我.....

Yer.....1下很心痛喽.....

银赫在 Dream Concert 跳 Sorry Sorry 的时候
1下跌到哇......= (
因为下雨.....舞台有水....滑倒恶..= (
看到都痛...
可是他还是继续跳....
这叫敬业.....
希望他没什么事...^^




最近很够力热....
考试更好笑...
每个老师都叫我坐好来...==
他们以为我走光....=="



我有穿安全裤的喽....言枉...=="
只是我的安全裤短...你们看不到罢了喽....
老师..........=="
多余..=="






Dream Concert

东海哭了.....不知道为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