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很成功喽我.....==

我考试真的很成功喽我.....==
我很顶我自己不顺喽....==
我自己也很够力dulan我自己喽...==


人考试 ,我考试 ...
我考试厉害喽........
昨天我考国语........
=="
本领到.........
整个头脑都是英文......=="

今天我考英文.....
整个头脑空空.......................
什么鬼都想不到.....
哇娘喂...=="

今天英文那些题目........
paper 2 okok..
paper 1 就...............
section A okok
section B.................
厉害喽我........
我写 DANCING 这个题目.....
要350个字......
我也不动我要怎样呕出来...
我就决定了......................
写多多废话下去.......


不过还是不够字..=="
我连super junior,wonder girls,girls genaration,SS501,SHINee,
        2AM,2PM,T-ARA,KARA,4 minutes,2NE1
我都写埋...................包括nobody,sorry sorry,ring ding dong,gee
全部写完了喽....!!!!!!
还是不够哇.....=="
最后写埋自己........
才够.....364个字......=="
真的是辛苦.............
明天考perdagangan2 跟 ERT
看我都是................
不会的啦..............
哈哈哈哈.................
算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