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today is a happy day

Today Is A Happy Day :)

今天今天今天14-04-2011
首先祝大家 白色情人节快乐

今天我跟可仪伟雄去唱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终于
我又唱到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咯

今天嗓子不是很好
第一,二,三......首歌我都有唱走音:S
Yerrrrrrrrrrrrrrr
很讨厌的
= =

没有拍到照片
因为全部很累
全部很专心的唱歌

今天真的很开心 :)


我只希望我的生活可以平凡简单的度过
因为一个平凡简单的生活
已经可以让我觉得很快了
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
可是只要是我不喜欢的事情
是绝对没有人能改变我的想法
除了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