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某某某某

放假咯
可是
我还是很闲咯
放不放都一样
最近穷到很可怜
可是我还是这里去那里去
= = 
很言枉的咯

我最近又是很想很想唱K
可是没有人愿意陪我去

某人说:  我宁愿拿那些钱去吃都不要拿去唱
我就说:不是酱讲嘛,唱也不是很贵罢了嘛,又不是去那些贵贵的地方唱
某人又说: 我知道,只是你唱k那笔钱再加多某某钱我就可以去某某餐厅吃一餐了咯

哇老
话不是这样说的咯
可能是我们没有 共同点
我不怪你

我在这里通知下某某某某某某某人
我知道我唱歌不是很好听
可是这个很正常的拉
如果我是唱到很好听的话
早都作歌星了拉
要不要在这里"冒"哦?
言枉......有时horrr,讲话horr,要 logic 点 的咯
好不好?
还有horr,人为什么会有个 头脑 horr,
是因为我们做人是要 用头脑 
讲话也一样要用头脑来 分析 的拉
我知道你英文好你成绩也比我好
肯读书肯听课
可惜的是你讲话的方式有时真的很 让人讨厌
小孩子酱,还有
有时候你的举动真的是 , 三个字给你
很幼稚 !! ok?

最后
请那些不知情的人不要乱乱认亲认戚
不要那么喜欢对号入座

你喜欢 ,我不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