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学车记

最近我意星期学2--3次车
因为我学不好 : D
以前本领跑去学auto
学来学去也只是会直路
现在巴比了 : D
真的有牌可以学了
答案是
教车佬就来吐血 : D
他一直说我的脚和手放不好 :(


 3point turn





parking















我每天忘记要转多少圈
然后最重要的是我每天不踩BREAK !!
气死教车佬
哈哈
还好他很好人
还带我去吃大炒,肉骨茶
他真的很好人 xD

我临出钱跑去拍我的肥狗,他不要看镜头













lanci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