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累中有喜

要新年了, 可是我却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婆婆刚出院, 姑姑就进院
最近家里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不想去理, 可是却办不到
我很累
很多天都没办法睡好, 每晚都发梦
每天三更半夜都会突然起身

我还要读书
每天在学校真的真的好想睡觉
可是因为SPM, 我不能这么做
我怕功课赶不上, 可是我不想去补习
早上7早8早就要听老师讲课, 做功课
晚上7晚8晚又要听老师教书, 做练习

我不是铁人, 更何况学校又有补课
= =
真的很累
现在才一月往后的10个月
我都不懂我要怎么生存

还好我还可以看看戏听听歌
舒解舒解压力     放松自己
看看帅哥,美女
听听偶像唱歌
真希望自己可以永远陶醉在里面
希望自己可以跟他们一起生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可是其实
如果想象真的能让自己快乐点的话
有什么问题? 我觉得蛮爽的^^

那天问xhui要不要一起看演唱会
他很快的回答 = 要!!!
可惜可惜
JustinBieber的演唱会是在星期四= =
我本来以为可以跟她一起看的喽..
悲死我....T_T

诶,慧..
Super Junior的要吗?
星期六叻....xD
价钱是RM150以下吧
演唱会价钱还没定,如果他是超过这价钱我就不看
如果低于或刚好我就看..
你要吗?我们Go Together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