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Happy ♥♥

我最近好象失踪了酱..哈哈哈
不是啦....最近一直在做工.
做完工眼睛累到要用火柴来顶着才看到东西
我的妈...真的很够力累.
那个老板...........
不是人来的 !!!

货很多 !!!
又赶货 !!!
他嚒的   !!

算了吧...为了钱.....................><
再累也要做!!!!><
再加上我也没有东西好写
除了做工还是做工
除了累还是累
除了闷还是闷




说些开心事好了..

就说-------阿密特.张惠妹

4-12-2010 星期六 8 P.M 云顶云星剧场

开心到................................><
很HIGH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后悔 也没有错过 更没有遗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你们都应该看到报纸了的喽..
我也不用讲那么多..
不过有一个东西要说..

这是独家报道


那个吉他手-----Mario
外国人来的..他顶着一头像是Kenny G的卷毛..
比Kenny G的长 也比Kenny G的多
其实整个演唱会最HIGH的是他才对..
他弹吉他真的一流..
而且他甩头也一流 !!!! ><

他一直..他不是点头!!!是甩 !!!!!!!


我看到他我都HIGH...OMG
几怕他扭到...= =
他住Resort World..倩爸爸看到他们上去.
可是没看到Amei还有合音员..
只是看到鼓手,BASS手,吉他手..
那个鼓手也是很鬼死厉害..= =
他打很久而且很长很快..
我怕他手断...= =

中场有一个很美的女生拉小提琴
他很美..而且也是很厉害...= =

不过一个小小的可惜
就是叶伟庭没有上场..
因为3号那天太HIGH了..
所以病了...= =
就只欠缺这个不小也不大的人物

不过...............还是想说




我的天丫...这场演唱会只能说是完美无缺 ♥♥




Amei还有唱法国歌..
法国高音 !!!!!!!!!!!
超好听 !!!!!!!
很感动 !!!!!

Amei全程虽然有换鞋但是都好象是踩着4-5吋的高跟鞋
OMG ... 给我的话可能早就不懂跌去哪里了..= =
他还可以跑来跑去,跳跳跳...= =
果然.....Amei就是Amei :D
厉害厉害  ♥♥






还有在我印象和个人感觉


我觉得他唱到最感动的是


哭不出来 , 趁早


这两首歌
OH MY........
真的非常好听




最HIGH的时候就是尾声


三天三夜 , BAD BOY , 好胆你就来 , (BULL SHIT)


非常HIGH !!
我们全部站起来 , 一起唱 ,还跳
我也很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爽♥♥


18-12-2010 星期六 Stadium Bukit Jalil (Indoor)


这天.....................


我非常期待♥♥♥♥♥♥


是萧敬腾的演唱会 !!


洛克先生 Mr.Rock


到那天我又可以疯狂的ROCK ROCK ROCK !!!!!!!!!!!!


YeeBeeeeeeeeeeeeeeeeeee !!!!!!!!!!!!!!!!!!!!!


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